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研習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18-09-30 | 點閱數: 250

活動議題: 2018 三商美邦親子生活講堂-三樂小子輕鬆養成術 一同樂食 樂動 樂活
活動場次: 10/13(六) 台中場、 10/21(日)台北場及 10/27(六)台南場。活動時間皆為下午 2 點至 4 點。

活動內容:講座 Part1-3 關鍵,輕鬆吃出樂食好活力,由董氏基金會資深營養師分享正確的樂食觀念,為孩子儲備挑戰未來的好體力。講座 Part2-3 招,帶孩子樂動玩出學習專注力,由兒童職能治療師張旭鎧,提供父母教養心法,有效幫助孩子提升專注力,建立三樂好習慣,進而體驗學習的樂趣。

:::

網站語言

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   ㄐㄧㄥ   
戰戰,害怕的樣子;兢兢,小心謹慎的樣子。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。與「兢兢業業」(註:業業,警惕小心的樣子 )類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