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4
:::
宣導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18-12-17 | 點閱數: 325

監理服務網(http://www.mvdis.gov.tw)揭露提供各界查詢參考。為提升民眾獲得資訊之便利性,該局新增監理服務 APP 查詢或掃描遊覽車內 QR code 服務,並增加提供民眾掌握遊覽車動態資訊,使業者服務品質及車輛安全再提升。

該項服務除提供遊覽車上乘客以行動裝置掃描車內張貼 QRcode ,或使用監理服務 APP「遊覽車車輛資訊」功能,鍵入車號直接連結監理服務網顯示上揭相關資訊外,亦顯示車速是否異常、當日累計駕車時間及是否進入禁行路段等動態資訊,有助提升車上乘客共同對行車安全之重視,及掌握遊覽車即時動態等相關資訊。

 

:::

網站語言

ㄔㄜ   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
車像流水,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。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。與「川流不息」、「熙來攘往」、「絡繹不絕」義近。(川流不息: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,比喻來往行人、車馬很多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