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訪客 - 教導處公告 | 2018-10-15 | 點閱數: 503

一、「小學英檢」成績回饋不僅提供整體表現評語,更提供「個人化分項能力診斷」,為國內首創,可供日後教學、學習的參考,因而受到國內家長與老師的肯定。請至小學英檢官網了解「個人化分項能力診斷樣例」及「全體考生聽讀寫說強弱項分析」。
二、本測驗自推出以來獲新北市及人小學、臺中市育仁小學等學校,以及臺南、金門等縣政府機關委託辦理專案考試;另,大陸東莞台商子弟學校亦委託本中心於 2019 年起每年固定辦理 GEPT Kids 專案測驗。
三、凡今年報考 GEPT Kids 且筆試成績達 9.5 顆太陽、口試達 4.5 顆太陽(含)以上者,即可獲得「資優生」或「小達人」獎勵,建請鼓勵 貴校學生報名。測驗報名、獎勵辦法等詳見小學英檢官網 http://www.geptkids.org.tw
 

:::

網站語言

ㄑㄩ   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  
突,煙囪;彎曲煙囪,移開木材。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,先採取防範措施,則災禍不會發生。同「防患未然」、「未雨綢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