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4
:::
訪客 - 特殊教育 | 2021-03-13 | 點閱數: 520

轉發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辦理校園連結工作坊「如何促進孩子的心智化與情緒調節能力」計畫如下:
說明:
一、依據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 110 年 3 月 3 日嘉南兒字第 1100001771 號函辦理。
二、本案係為使精神、心理實務工作者及教育相關人員從情緒發展與心智化的觀點,討論如何在情緒與心智化的脈絡下進行評估與治療,以及專業人員如何在適當的治療架構中提供孩子與家長有效的協助。
三、活動時間、地點:110 年 4 月 6 日(星期二)AM8:40 假嘉南療養院 B1 大講堂(台南市仁德區裕忠路 539 號)
四、本校所屬教師、特教專業團隊人員、家長歡迎踴躍報名參加,並惠予公(差)假登記,參加相關教育、專業人員,同意核予研習時數 6 小時。

 

課程表及報名資訊
 

:::

網站語言

ㄨㄤ ˋ ㄔㄣ ˊ ㄇㄛ ˋ ㄐㄧ ˊ
及,達到;只見塵土飛揚而無法再趕上,指遠遠落於人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