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活動 訪客 - 教導處公告 | 2016-05-23 | 點閱數: 364

一、活動時間: 105 年 7 月 2 日(星期六) 09:00-16:40 。

二、活動地點:國立臺南藝術大學(臺南市官田區大崎里 66 號)。

三、對象與參加人數:國小 4 至 6 年級,招收 100 人。

四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105 年 6 月 24 日(五)止(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。

五、報名方式:請將報名表寄至 mpiacc@tnnua.edu.tw 或傳真至 06-6930551 ,傳真後務必來電確認 06-930100*2120 。

六、費用:活動獲教育部補助,參與學員皆不收報名費;惟因安全因素考量,參與學員皆強制保險及代訂中餐便當,每人代收費用共計 100 元。

七、活動目的:本校建構南方藝術教育基地之同時,亦側重年輕學子藝術內涵之養成;並希冀促長國民教育以養成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育均衡發展之健全國民為宗旨。期透過旨揭活動,提供學子體驗之機會,透過精心的課程設計及專業師資的教學,引發興趣、激發潛能、培養美學素養、建構全人教育為主體目標,積極培養學子在社會觀察與應對能力的練就。

八、如有任何疑義請聯繫本校音樂表演與產學合作中心-曹小姐(06)6930100 分機 2120 。

 

 

:::

網站語言

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
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(註:整,使齊一、有秩序;以,而);今多用在紛亂、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