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活動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19-09-19 | 點閱數: 458

(一)參加對象:1.國中小組: 108 年 9 月起為本市國中一年級~三年級的學生;國小一年級~六年級的學生(國中小組建議親子共同合作完成)。 2.108 年 9 月起為本市高中職一年級~三年級的學生。
(二)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本(108)年 10 月 18 日止(郵寄者以郵戳為憑)。
(三)活動方式:利用相機或手機錄製微電影,將租稅常識融入影片,讓民眾輕鬆閱讀瞭解租稅,柔性灌輸正確租稅觀念,展現出對租稅的概念。
(四)徵件主題:地方稅開徵及優惠稅率等稅務資訊、雲端發票的優點(如自動兌獎、歸戶及結合行動支付等)、統一發票領獎新措施、納稅者權利保護法(如:基本生活費用不課稅、強化納稅者救濟保障…)。
(五)獎勵方式:優勝者頒發 1,000 元至 1 萬元不等獎金及獎狀乙紙;親送報名表時,現場參與申請手機條碼或下載財政部雲端發票 APP 或捐雲端發票作公益者,致贈精美宣導品乙份。

:::

網站語言

ㄒㄧㄣ ˋ ㄎㄡ ˇ    ㄏㄨㄤ ˊ
雌黃,橙黃色礦物,古代用於塗改文字。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,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。後用「信口雌黃」比喻不顧事實真相,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