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活動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19-11-11 | 點閱數: 458

本次活動,鼓勵國中、小學生走入家鄉及社區,透過田野調查去觀察及發現家鄉或社區所處環境的問題(包括人與自己、人與他人、人與環境之關係),並能有分析問題或提出解決問題策略及行動力。利用攝影器材將觀點及歷程轉化成影像記錄,用兒童觀點說家鄉的故事,藉由本活動鼓勵優秀小導演及創作團隊持續發現社會中良善的力量,並為社會公益盡一己之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參與對象:國中、小在籍之學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活動網址及簡章下載請至: https://mymoslove.weebly.com/

聯絡窗口: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包凱舒小姐,電話: 089-341092 、電子信箱: mymosloveyou@gmail.com

 

:::

網站語言

ㄊㄤ ˊ ㄅㄧ ˋ ㄉㄤ    ㄔㄜ   
當,同「擋」,阻擋;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。比喻氣雄力薄,根本無濟於事;譏諷人不自量力。與「蚍蜉撼樹」、「以卵擊石」義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