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4
:::
公告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21-10-13 | 點閱數: 290

https://scratch.tn.edu.tw/index.php

Scratch 國小組競賽題目: 金牌羽球 說明: 今年東京奧運,台灣選手在羽球項目獲得了好成績,特別是戴資穎得到了 女單銀牌,「麟洋配」得到了男雙金牌。你有沒有守在電視前,替他們加油 呢? 打羽球的時候,你可以打出高遠的球,讓對手跑到後場,再打一個網前的 小球,讓對手疲於奔跑。或者,直接跳起來打一個快速的殺球,讓對方措手不 及。 來場羽球賽吧!在你的作品中,選手應該至少能打出上列的三種球,不然可 是會輸給對手的。你可以參加單打賽、或者雙打賽,兩種都能參加就更棒了! 加油!預祝你打敗對手,得到金牌! 評分參考標準: 分標準項目 運算思維能力 (技術力、技能) 素養主題表達 (表達力) 多元創造運用 (創意) 比重 建議比重 40% 建議比重 30% 建議比重 30% 說明 程式寫作技巧是否使 用運算思維模式: 1.是否能正常執行。 2.功能是否符合題目 的要求。 3.程式是否簡潔。 4. 程式是否明白易 讀。 5.程式是否有良好的 結構和模組化。 作品呈現: 1.作品是否完整。 2.介面是否友善讓使 用者容易操作。 3.是否精緻流暢具有 美感。 4. 內容是否合理正 確。 1.是否運用特別的程 式技巧。 2.是否有與眾不同的 呈現方式。 3.是否具有吸引力與 趣味性。

:::

網站語言

ㄑㄧㄢ ˋ ㄖㄣ ˊ ㄓㄨㄛ    ㄉㄠ   
倩,請;捉刀,意指拿筆代寫文章,因為古代以刀削竹簡,而把文字刻在竹簡上。比喻請人代作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