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研習 教導主任 - 本站消息 | 2022-09-06 | 點閱數: 135
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體育署 111 年 9 月 1 日臺教體署學(二)字第 1110031879 號函辦理。
二、該署為強化國小跨體育領域專長教師體育教學知能,提升國小體育教學品質,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增能研習,以增進教師體育教學能力,豐富學生課堂學習,促進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素養導向學習之成效。
三、研習時間與方式:
(一)時間: 111 年 9 月 29 日(星期四)至 111 年 10 月 1 日(星期六)。
(二)地點:臺中市。
(三)研習課程項目:中年級武術基本動作教學模組、初學及低年級體操教學模組、中高年級田徑教學模組-跳。
四、參與對象:
(一)第 1 順位:以本市國小健康與體育領域輔導團員為優先。
(二)第 2 順位:健體輔導團召集人推派之體育專長教師。
五、報名日期與方式: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12 日(星期一)止,請逕至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gJ18N4vaSvNt3HZ79 (額滿即關閉報名表單)。
 

:::

網站語言

ㄏㄢ ˊ ㄉㄢ    ㄒㄩㄝ ˊ ㄅㄨ ˋ
比喻學他人不成,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。(典故: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,他不但沒有學成,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,結果只好爬著回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