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4
:::
公告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17-03-14 | 點閱數: 336

旨揭保險自本( 106 )年 4 月 1 日 0 時起至 108 年 3 月 31 日 24 時止,由中國人壽獲選接續為公教同仁提供服務,為期 2 年(期滿重新辦理公開徵選)。相關說明及投保計畫、加入表請逕至本府人事處網頁(網址:http://personnel.tainan.gov.tw/)、公務福利 e 化平台(網址:http://eserver.dgpa.gov.tw/)、中國人壽網站(網址:https://www.chinalife.com.tw/wps/porta ... urer-service/FamilyHealth)查詢。

:::

網站語言

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
駑,劣馬;駕,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。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;劣馬雖慢,只要堅持不懈,也能跑很遠的路程。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,也能有所成就。同「跬步千里」、「勤能補拙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