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5
:::
公告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14-12-26 | 點閱數: 641

一、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為推動安全、便利及多元的健保卡換補發申請管道,與金融機構攜手合作,推動以晶片金融卡為憑證,利用金融機構之網路平台,提供民眾健保卡遺失、毀損或需更換健保卡照片時,可線上登錄本人身分證字號、收件地址、 e-mail 、手機號碼等相關資料,如欲申請有照片健保卡再上傳照片,並以金融卡繳納健保卡工本費 200 元,即可在 3 個工作天內收到掛號遞送之健保卡,並可於申辦期間掌握製卡及寄件進度。

二、健保署於今(103)年 8 月發函委託代收健保費的 15 家金融機構,基於簡政便民,期盼與金融機構合作透過網路換補發健保卡,創造優質的數位化服務。玉山銀行本於服務客戶理念,於今(103)年 12 月 24 日首先於該行網路平台提供其晶片金融卡客戶,可透過該行網路平台申請換補發個人之健保卡服務。歡迎持有玉山銀行金融卡的民眾,善加利用本項省時、免出門,又不收服務費的便民服務管道。

:::

網站語言

ㄍㄨ    ㄇㄧㄥ ˊ ㄉㄧㄠ ˋ ˋ
指人矯情造作,用手段獵取名聲或讚譽。沽,買;釣,用餌引魚上鉤。